心肾内科

现共有22名专业医护人员,医师8人,护理14人。有主任医师1名,主治医师6人,其中含临床心血管硕士研究生1名;均在国家级或省级医院进修心血管专业;4人省级医院进修呼吸内科;2人省级医院学习肾脏内科,先后在国家级及省级医学期刊上发表10余篇论文。护理人员有主管护师3名,护师1人,护士10人,其中进修学习CCU病房3名。病房开放52张床位,设有重症监护病房(CCU);拥有心电监护仪10台、电除颤仪2台、呼吸机4台、动态心电图3台

  心肾内科是运城市级重点科室。现共有22名专业医护人员,医师8人,护理14人。有主任医师1名,主治医师6人,其中含临床心血管硕士研究生1名;均在国家级或省级医院进修心血管专业;4人省级医院进修呼吸内科;2人省级医院学习肾脏内科,先后在国家级及省级医学期刊上发表10余篇论文。护理人员有主管护师3名,护师1人,护士10人,其中进修学习CCU病房3名。病房开放52张床位,设有重症监护病房(CCU);拥有心电监护仪10台、电除颤仪2台、呼吸机4台、动态心电图3台。
 
  开展了常见心脏病的诊治,并在顽固性心衰、心源性休克、急性心肌梗死、快速心律失常、恶性高血压、高血压危象等危重病的诊断和抢救治疗上,取得了显著疗效和成果。早期及时诊断主动脉夹层瘤、肺动脉栓塞等少见病例。近年在呼吸专业长足进步,特别是呼吸机的应用,明显提高对急慢性呼吸衰竭、重症哮喘、急性心衰肺水肿抢救的成功率。此外已经完成肾功能衰竭的血液透析技术的知识储备,不久即可开展。在此基础上,积极同上级医院保持联系,对一些疑难、危重患者做到及时会诊,做好双向转诊,更好的服务于患者。

关于

      永济市人民医院成立于1947年,经过66年的艰苦创业、薪火相传,由原来一个仅能治疗小伤小病的诊所,发展成为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、康复、保健、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、现代化医疗机构。      医院始建于1947年7月,1991年整体搬迁至银杏东街9号,占地面积33000m2,建筑面积23100m2。近三年来,在院长尚中社一班人的带领下,紧紧围绕“医疗质量万里行”,“三好一满意”活动方案等,创建“优质医院”、“平安医院”,狠抓医院内涵建设、医德医风建设和硬件设备建设,受到了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表彰,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和好评。   【更多】

联系我们

电话:0359-8023924
邮件:yjsyyyb@163.com
地址:永济市银杏东街9号
运城市互联网举报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:
https://www.ycwxb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