妇产科

妇产科现有医护人员22人,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,主治医师5人,住院医师3人,主管护师及主管助产师5人,护师1人,护士及助产士7人。产科配有电子胎心监护仪、心电监护仪、新生儿辐射台、多功能产床等先进设备。妇科配有腹腔镜、电子阴道镜、Leep宫治疗仪及微波治疗仪。门诊开展电子阴道镜检查、宫颈疾病TCT检查。各种阴道炎、急慢性盆腔炎、盆腔包块、功能性子宫出血、子宫肌瘤、子宫腺肌症、子宫脱垂、处女膜破裂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。

妇产科现有医护人员22人,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,主治医师5人,住院医师3人,主管护师及主管助产师5人,护师1人,护士及助产士7人。
产科配有电子胎心监护仪、心电监护仪、新生儿辐射台、多功能产床等先进设备。妇科配有腹腔镜、电子阴道镜、Leep宫治疗仪及微波治疗仪。门诊开展电子阴道镜检查、宫颈疾病TCT检查。各种阴道炎、急慢性盆腔炎、盆腔包块、功能性子宫出血、子宫肌瘤、子宫腺肌症、子宫脱垂、处女膜破裂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。
产科开展产前检查、高危妊娠筛查、孕产妇传染病系列筛查等。治疗各种妊娠合并症,如:妊娠高血压疾病、妊娠合并贫血、胎儿生长受限等,危急重症病人能够做到及时抢救和治疗,如:宫外孕破裂合并休克、黄体破裂合并休克、产前子痫、前置胎盘、胎盘早剥、子宫破裂、产后大出血、胎儿宫内窘迫、新生儿窒息复苏等。
我科现己开展腹腔镜微创手术、宫颈癌根治术、阴式子宫切除术、腹式子宫切除术、子宫肌瘤剔除术、卵巢肿瘤剥除术、各类附件手术、陈旧性会阴裂伤修补术、阴道前后壁修补术、处女膜修补术、无痛人流术、宫颈疾病Leep治疗术及微波治疗术、自然分娩阴道助产术、各种剖宫产等手术。
科室近两年先后在省级及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lO余篇,多次评为局级及院级先进科室。

关于

      永济市人民医院成立于1947年,经过66年的艰苦创业、薪火相传,由原来一个仅能治疗小伤小病的诊所,发展成为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、康复、保健、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、现代化医疗机构。      医院始建于1947年7月,1991年整体搬迁至银杏东街9号,占地面积33000m2,建筑面积23100m2。近三年来,在院长尚中社一班人的带领下,紧紧围绕“医疗质量万里行”,“三好一满意”活动方案等,创建“优质医院”、“平安医院”,狠抓医院内涵建设、医德医风建设和硬件设备建设,受到了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表彰,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和好评。   【更多】

联系我们

电话:0359-8023924
邮件:yjsyyyb@163.com
地址:永济市银杏东街9号
运城市互联网举报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:
https://www.ycwxb.cn